「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剛離婚 傳出戀上大17歲黛咪摩爾!

2024 02 04 689160 BB1hJby5 | 撞車翻覆 傑森摩莫亞, 黛咪摩爾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現年44歲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去年才與大12歲的妻子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離婚,才短短4個多月,傑森摩莫亞就傳出有了新對象,是目前61歲的女神黛咪摩爾(Demi Moore),2人相差了17歲,是從上個月一起出席活動後,就開始越走越近,而友人透露雙方對彼此都有好感。

知情人士透露,在他們出席活動產生互動之後,傑森摩莫亞透過共同朋友取得女方的電話,開始對她猛烈追求,還稱讚對方是自己見過最美麗的女人,還一直私訊說:「希望妳的每天都像妳一樣美麗」,展開強烈攻勢。至於女方的對於肉麻情話的反應,共同友人表示:「雖然聽起來俗氣,但她非常喜歡。」

傑森摩莫亞還請朋友在黛咪摩爾身邊多說幾句好話,希望能增加女神對自己的好感,另一消息來源則表示,小倆口在相處上非常適合,女方應該可以教男方很多東西,「黛咪認為傑森很帥氣,到目前為止,黛咪表現得很酷,不過如果他繼續這樣下去,黛咪遲早會屈服!」

傑森摩莫亞和與前妻莉薩博內特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3年多就亮紅燈,當時兩人對外發出聲明,指出已經選擇分居。至於兩人分開的原因,並非一夕造成,除了個性迥異,傑森摩莫亞長時間離家拍攝《水行俠2》,也是造成婚姻問題加劇的導火線之一。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4/02/04 17:32
更新時間|2024/02/04 17:3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