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內警結合福氣道場愛心會關懷弱勢 警民寒冬送暖安心過好年

&nbsp& &nbsp&【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農曆春節將屆,為使轄區弱勢居民能歡度佳節,高雄市湖內警察分局結合湖街警友站及湖內福氣道場愛心會等團體,共同於113年1月 31日10時,在本分局湖街派出所內舉辦寒冬送暖關懷活動,趁年節前發送慰問金及愛心物資給轄區弱勢家庭,讓他們在寒冬之際能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關懷。

&nbsp& &nbsp& &nbsp& &nbsp& 因活動現場多為湖內地區高齡居民,湖內分局也在現場進行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等宣導,提醒長輩於清晨或天色昏暗外出時除要注意保暖外,也要穿著亮色衣物或配戴反光裝備增加辨識度,以維護高齡者及其他行人路權及道路交通安全。

另外也提醒民眾注意防詐,有關投資高獲利、穩賺不賠或是零風險等都是詐騙話術,若有疑問,可撥打110或165反詐騙專線查證,避免受騙。

&nbsp& &nbsp& &nbsp& &nbsp& 湖內分局表示,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113年2月1日22時起至2月15日24時止,共計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主軸為重點,湖內分局將全面加強金融機構安全維護、取締職業賭場、交通疏導、協尋失蹤人口等勤務作為,讓每位市民都能安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