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口足畫家楊恩典老師「春之戀」特展 新威遊客中心浪漫開展

【記者范家豪/六龜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迎接2024龍年春節,特邀請國際口足畫家楊恩典老師以「春之戀」主題策畫以愛情、親情、自然美景等主題的畫展,展覽期間自113年1月17日(三)起至3月20日(三)止,地點為新威遊客中心一、二樓展廳空間。

楊恩典老師自幼於六龜區成長,以自身生命故事激勵國人,,本次展覽當中,老師為感謝茂管處邀展,特以茂林國家風景區內石板屋、紫斑蝶為主題,描繪了悠然、和諧的廣闊意象。開幕茶會中,楊恩典老師闡述創作理念,並特別於現場佈設與春季互相呼應的唯美櫻花樹,畫裡、畫外皆為景觀。

▲楊恩典以感性的彩筆描繪台灣山林花、草、鳥、蝶之美。(圖/茂管處)

茂管處柯建興處長表示,楊恩典老師於台灣的美感及生命教育中,都是標竿人物,在新威遊客中心可以看到恩典老師所著重的日常生活、捕捉當下之美,適合各個年齡層有童心的遊客,一同觀賞。

▲開幕茶會中,楊恩典老師闡述創作理念。(圖/茂管處)

主辦單位提醒,展出畫作皆不可翻拍攝影,如有購買複製畫需求,可以洽國際口足畫藝協會(mfpa.tw),更多茂林國家風景區活動,可上Facebook粉絲專頁「Fun心遊茂林」獲得第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