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不用錢!幸福企業尚進美日韓語包辦員工日本九州旅遊

商傳媒|記者楊金銘/整理報導

隨著年末的來臨,各大企業在年末期間如何回饋員工,也是員工評估企業發展的指標之一。除了尾牙和年終獎金外,越來越多的企業提供出國旅遊的福利,讓員工能夠暫時放下工作,好好休息和充電,以及體驗不同的文化和風景。這種福利不僅能夠增強員工的工作滿足感,還有助於建立更緊密的團隊合作和向心力。

出國放鬆心情,讓員工好好充電

『尚進美日韓語』團隊為了犒賞員工一年的辛勞,讓員工投票國外旅遊的地點,隨後即安排了一趟五天四夜的日本北九州之旅,年資滿一年的員工更享全額補助!無論是漫步於熊本城的歷史遺跡中,或是沉浸於別府溫泉的舒適氛圍中,讓員工盡情享受這段特別的時光。這趟北九州之旅除了留下共同的美好回憶外,更是公司與員工之間情感交流和共同成長的時刻,也讓員工們重新感受到一年來的付出與回饋。

人才缺口越來越嚴重,尚進如何因應變化

近年間,各企業都開始面臨徵才危機,求職者們選擇增多、企業人員招募困難、留人更是大不易。以線上一對一口說外語教學起家的『尚進美日韓語』總監徐英超,透過各種不同的福利制度,讓員工福利更多元化,並重新回饋到員工身上。總監徐英超表示,「尚進會不斷新增大型企業做不到的員工福利,來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透過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才能打造出積極、自律與團結的菁英團隊!」

以人為本,讓員工福利與眾不同

總監徐英超說,他鼓勵員工自立組織『福委會』,並從公司盈餘提撥獎金,而非從員工薪資提撥,將福利回歸員工。而福委會也會每月定期舉辦大型活動,像是員工旅遊、聖誕大餐等等大型活動、其中也不乏像是漆彈、跨縣市一日旅遊、知名Buffet聚餐等等,有趣的活動規劃都讓員工們好評不斷。而這些活動除了讓員工能在輕鬆歡樂的氛圍中共同參與,同時也培養公司的凝聚力、增進同仁之間的情誼,促進內部和諧發展。

員工的自律與積極,成功爭取週休三日福利制度

『週休三日』曾引起勞資雙方一陣話題,總監徐英超則是讓員工在2023下半年起,開始『試辦週休三日』,鼓勵員工提升工作效率,來獲得更多的休假時間,讓員工能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於此同時,也開放『居家上班』福利,讓員工減少通勤時間,充分掌握時間發揮工作效能,創造更好的工作成果。經過半年試辦成果後,尚進美日韓語公佈在2024年起,正式實施週休三日,總監徐英超表示,「能成功達成週休三日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表示團隊及每位員工都展現出自律且高效的工作能力,才能成功爭取週休三日的福利制度,換取更多的休假時間。」

與員工共創職場價值,打造三贏局面

總監徐英超相信,「除了要致力打造出一個不同的工作環境,要留住一流的人才,就必須提供更好的福利給員工,這些全新的工作模式不僅能改變以往的生活習慣,也能讓員工重新回歸生活與職場的平衡。」尚進美日韓語不僅致力於提供語言服務,更要「共創職場價值,實現勞方、資方、客戶都滿意」的三贏局面,打造更加開放、宜居的工作環境。

 

這篇文章 出國不用錢!幸福企業尚進美日韓語包辦員工日本九州旅遊 最早出現於 行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