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區扶輪社與高雄市書法學會 合辦「墨香有愛」慈善書畫展

【記者林意雯/高雄報導】 高雄區扶輪社與高雄書法學會於113年1月14日(日)下午14:00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一二館聯合舉辦「墨香有愛」公益慈善書畫聯展及文創品義賣,義賣所得將捐贈建軍慈善會,幫助送便當給獨居老人,讓失能、弱勢獨居長輩得到營養照顧,建軍慈善會理事長洪惠雀女士25年來已送出100萬個便當,國人對其善行義舉,點亮社會各個角落,引領臺灣更溫暖善良,稱讚不已。

高雄書法學會理事長林常榮表示,本次慈善展有多位書畫大師如郭春甫、黃志煌、黃華山、林信義、林振豐、林端姮、田金生、張明琴、林端姮、林明傳、鄭輝雄、胡智雄.李營生…等,他們樂意行善,希望提供名家書畫義賣,與高雄南區扶輪社合辦這次「墨香有愛」慈善書畫展,期盼拋磚引玉幫助無助的老人獲得溫飽。

高雄南區社社長黃希成表示,本次慈善展獲得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P.H賴全力支持1月14日開幕茶會將會有上百位扶輪社友前來共襄盛舉。「墨香有愛」慈善書畫展開幕茶會,竭誠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新古典美人藝術旗袍聯誼會此次也發揮愛心認購一幅水墨畫,並參與「墨香有愛」慈善書畫展的協辦單位。會姊張愷庭(子墨)也親自揮毫贊助四幅小品,她表示希望貢獻己力,讓愛心,照亮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獨居長輩。新古典美人藝術旗袍聯誼會會長郭瑩璱表示,期盼藉此次的慈善活動能扶助更多貧困的獨居老人,讓他們感受到關懷與溫暖。
「墨香有愛」慈善書畫展
展覽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一二館
展覽日期:113年1月13日~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