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烏金曬日光浴 嫌聞香下馬行竊逮正著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於113年1月8日10時20分許,獲報在高雄市茄萣區濱海路一段某店家發生一起烏魚子竊盜案件,茄萣所警員蕭子閔、陳怡玲及虞家和等3員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

&nbsp&&nbsp&&nbsp&&nbsp&經了解,黄姓竊嫌(70歲)近日已多次「光顧」該店家,且均鎖定放在路旁做「日光浴」的高檔烏魚子,趁店家不注意時,下手行竊,引發店家高度注意可疑人士。

食髓知味的黃嫌,1月8日10時20分左右,再度騎乘自行車在該店家外徘徊並等待行竊時機之際,為郭姓被害人(40歲)察覺可疑,且發現為近日光顧該店家下手行竊烏魚子的犯嫌,立即報案請求湖內分局茄萣所協助。湖內分局茄萣所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逮捕正要下手行竊的黃嫌。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

&nbsp&&nbsp&&nbsp&&nbsp&湖內分局呼籲,近期為烏魚子豐收季節,請相關店家務必提高警覺,若發現店家周遭有可疑人士,可撥打110尋求警方協助。另本分局將加強巡邏與機動盤查,以遏止是類竊案發生,保障民眾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