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巨星張泰山現身嘉義縣東石國中 分享棒球心路歷程

前中華職棒巨星張泰山今日赴嘉義縣東石國中進行棒球講座,分享他的職涯和逐夢歷程,與100多名棒球隊學生、家長和社區民眾交流討論。張泰山談及職棒生涯的挑戰,勉勵球員和熱愛棒球的民眾建立勇敢的人生態度,並贈送簽名球給東石國中棒球隊,鼓勵學子繼續追夢。

張泰山說,他在1996年加入職棒,2018年退休轉任教練,至今仍對棒球懷抱熱情。他說,在球員生涯中雖然締造不少紀錄,但棒球生涯並非一帆風順,反而是在挫折中一再爬起,學會用轉念面對低潮,勉勵現場球員和家長們學習團隊精神和接受磨練的意志。

嘉義縣政府教育處長李美華表示,縣府積極推動體育教育,高度重視棒球隊和體育班學生的表現,在棒球領域投入大量資源,幫助各校參賽屢創佳績,接下來將繼續與張泰山教練合作辦理運動i臺灣棒球課程,期望民眾踴躍參與。

今年度縣府獲教育部體育署補助將近2,000萬元,除了邀請張泰山參與講座,後續將由學校、體育會和各委員會規劃鄉鎮體育活動,大力推廣「嘉義縣113年運動i臺灣2.0計畫」,預計辦理1,026場次體育活動及課程,參與人次可達6萬5,000人。

東石國中校長林子欽指出,張泰山過去表現深受球迷肯定,他的精神及勇氣是年輕世代值得學習的對象。東石國中棒球隊成立近25年,球隊學生多屬原住民或弱勢小孩,感謝縣府一直努力引進資源,提供更好的棒球教育環境,此次邀請張泰山教練指導,一定能提高學生對棒球的興趣和鬥志。

The post 職棒巨星張泰山現身嘉義縣東石國中 分享棒球心路歷程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