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對話「射給了我」 認定和小王有一腿!判賠20萬元

pexels ikon republik 1405846 scaled | 酒瓶,砸頭,酒瓶砸頭,高雄仁武分局,僵持,酒後失控 出軌, 判賠, 損害賠償, 鹹濕對話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高雄報導】高雄一名工地攪料工人,懷疑的妻子與自己工地主任有一腿,因此拿妻子的手機查看,竟發現兩人的鹹濕對話,「蠻肯定是射給了我」、「好東西當然塞給老婆」等語,對話已經逾越朋友間正常社交界線,法官認定兩人有出軌事實,判必須賠給丈夫20萬元。

判決書指出,原告謝姓男子懷疑倪姓老婆,與劉姓男子有染,兩人爭吵後,他將手機拿走,在兩人對話紀錄中,找到出軌的證據,劉男更以「老婆」稱呼倪女,而且兩人陷入熱戀般,劉男以「好想妳,好想妳,…,我是真的真的好想妳,是無敵無敵好想妳」,倪女也以「不忍直視,這直球般的愛」回應。

兩人對話更升級,劉男詢問「什麼時候才能見面?」倪女回「可以帶衣服給我嘛,沒內衣褲都沒得洗澡」,倪還提到「蠻肯定是射給了我」、劉則回「當然呀好東西當然塞給老婆」,倪甚至說,「最好把你的抽屜給我塞滿避孕藥」,間接證明兩人之前見面時,有踰矩的行為。

謝男不滿兩人姦情,向法院提告,並求償80萬元。法院審理時,劉男及倪女否認姦情,劉表示,兩人只是單純朋友關係,無話不談、什麼玩笑話都可談的朋友。而且,他主張謝男取得手機方式,並非合法方式,而是強行取得,不可以做為證據用途。

法官審理時認為,根據倪女及劉男的對話紀錄,證明兩人已經超越一般朋友之情感,相關辯稱根本為狡辯之詞,因此認定兩人有一腿,因此處以上述判決,可上訴。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