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膚之愛基金會榮獲 彰化縣志願服務團體特優獎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舉辦「彰化縣112年志工表揚活動」,切膚之愛志工隊榮獲「彰化縣社會福利績優志願服務團體評鑑團隊-特優獎」並獲頒一萬二千元獎金,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頒獎,切膚之愛基金會志工隊副隊長謝清良代表領獎。

切膚之愛志工隊由一群充滿愛心與使命感的大哥大姐們組成,自民國98年創立以來積極投入社會福利領域中,他們雖有年紀卻行動力無敵,活躍於切膚之愛基金會的服務中,溫暖著社會上每顆受傷的心,就如同詹麗珠執行長對於切膚之愛基金會的期待一樣,切膚之愛的志工們也期許自己能在他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

切膚之愛志工隊在組織管理、人力培訓及服務品質上的卓越表現獲得肯定,志工隊看重每一位志工的特點,協助志工們將其特色化為優勢。切膚之愛志工隊歡迎各領域的好朋友加入,持續關注社會議題,讓志工隊的服務得符合時事及社會需求。在因應服務困境上,安排專業講師強化志工知能,並透過督導系統以及例會進行討論及追蹤。

這次的獎項不僅是對志工們辛勤努力的認可,更是對他們在失智長輩與獨居長者的陪伴、家庭照顧者的關懷、癌症病友的支持及身心障礙者的協助等各方面服務上的肯定,詹麗珠執行長也讚揚志工們在推動基金會使命中所作出的重要貢獻。

詹麗珠執行長表示,切膚之愛志工隊是切膚之愛精神的延伸,他們認同切膚之愛的理念,秉持著愛人如己的信念,將服務與溫度拓展出去,因為有這群志工才顯得我們服務的與眾不同與亮眼,歡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當志工,在切膚之愛大家庭中,有多元且豐富的服務學習機會以及人生體驗在等待著你,邀請您一同參與,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和希望。

王惠美縣長(左三)親自頒獎,切膚之愛基金會志工隊副隊長謝清良(右三)代表領獎。
「特優獎」殊榮不僅是對志工們辛勤努力的認可,更是用愛心服務弱勢族群的肯定。
切膚之愛基金會課長龔玨穎(左二),與志工一同分享得獎喜悅及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