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成集團成功數位轉型 獲頒百大 MVP 經理人「行銷業務」獎

2023年第16屆「台灣百大MVP經理人」得獎名單於上週五(11/24)揭曉,正成集團副總經理丘紘豪今年度獲「行銷業務」獎項殊榮,成為百大MVP經理人。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曾說:「經理人是最有力量改變世界的一群人。」這群最有力量改變世界的經理人,無論是憑藉其地位、知識或能力,在日常業務上所做的決定,都足以對組織整體績效與成果,產生重大影響。

丘副總經理身為正成集團第四代接班人,負責集團所有部門的營運管理,並專注於產品開發、業務以及品牌行銷,同時涵蓋國際貿易相關的業務營運。具備良好之溝通協調、豐富之經營管理經驗與規劃,以及高效能之領導力協助各部門成長。不僅穩定事業經營,更帶領團隊走向創新,積極主導不同領域新產品開發與代理,快速找出市場變化趨勢,洞察品牌差異化,把握機會拓展國際市場。勇於開創國際品牌合作,藉由集團強大的行銷、銷售、採購、客服與維修,幫助國際品牌在台灣創造更高價值。

(左)中央大學資訊管理系副教授李小梅 (右)正成集團丘紘豪副總經理。

隨著集團代理消費性產品增多,丘副總經理帶領團隊成功數位轉型,開創線上自營電商平台與線下直營門市,一步步實踐D2C商業模式,直接面對消費者需求,提供消費者最全面的選擇。面對市場環境劇烈變動,不僅在設備上大力支持本土創作者們,更成功主導台灣Podcast設備發展,與多位Podcaster合作推廣Podcast產業,並成就了台灣Podcast元年的開展。

丘紘豪副總經理表示:「非常感謝榮獲百大MVP經理人獎項,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肯定,也提升動力在新媒體領域裡,服務更多影像創作者。透過正成集團B2B與B2C通路,把全世界最先進與優秀的產品傳遞給消費者,帶給用戶合理的價格及更有效率的服務。」未來將更加全面性地朝向公司治理、完善員工照護、顧客權益與投入社會責任,期許帶領團隊展望未來,為視聽影音器材圈盡一份力,朝全方位永續發展,創造更多經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