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活力醫藥公司 布布關懷創世植物人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基隆報導】

今年疫情雖已趨緩,但通貨膨脹景氣不佳,百工百業皆面臨嚴峻考驗,創世照護植物人所需的捐款及尿布、營養品等實物捐贈亦面臨嚴重衰退。基隆院今年8、9月的捐助,較去年減少約32萬元,相當於院內45位院民2.5個月的的尿布使用量。(11/15)富康活力醫藥公司由營業部經理吳思杰代表,至創世基隆院捐贈1萬片尿布供院民使用,並帶來富康活力藥局的民眾給予植物人及其家人滿滿鼓勵及祝福小語,盼在這寒冬中能給植物人最溫暖有力的依靠。

富康活力醫藥公司已連續4年幫助創世基隆院,除了在全台33家分店擺放愛心功德桶外,時常捐助尿布、看護墊、快篩劑等安養院所需物品。總經理蘇崑彰本身是一名藥師,十分了解照顧植物人及臥床者需要耗費許多金錢及心力,自2008年公司成立至今15年,在公益這條路上從不缺席,蘇崑彰總經理表示:「富康活力的四大核心價值:關懷、專業、品質、共好!我們不僅關心富康活力的每一位客人、員工,也隨時關注社會上弱勢家庭的需求,以達到對客人好、員工好、社會好!大家共好的理想!」希望可以拋磚引玉,帶起行善的社會風氣。

創世基隆院李淑婷院長表示:「植物人服務一日不能中斷,大環境再惡劣,創世依然堅定守護植物人,基隆院目前安養45位院民,一天需耗用約450片尿布,除感謝富康活力醫藥公司寒冬送暖捐贈1萬片尿布。」景氣低迷下,盼民眾有餘力時,幫助創世基隆院及弱勢植物人家庭度過難關,每月小額300元,就可為植物人每天買1片尿布,也可捐物資到創世、捐時間做義工,小小善舉都是轉動生命齒輪善的力量。愛心專線:(02)2421-4738。

富康贈1萬片尿布助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