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再爆徐春鶯出席統戰活動:還代表上台致詞 怒轟:她就是中國統戰部棋子

徐春鶯 中國 統戰 李正皓

【記者爆料網/政治中心報導】民眾黨擬將有親共促統疑慮的中配徐春鶯列入出任不分區名單,引起爭議,徐春鶯過去頻繁參加統戰活動的黑歷史也被陸續挖出來,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天踢爆徐春鶯自稱回中國是帶母親就醫,但事實上是去參加統戰活動,徐春鶯否認反駁只是去聽演唱會,但李加碼PO出徐香鶯被列為貴賓坐在前排的畫面,今天再徐出席2018年由統戰部支持,由全國台聯台胞部和福建省台聯舉辦第一屆兩岸婚姻家庭茶文化研習班,還上台致詞的畫面,痛批:「徐春鶯就是中國統戰部的棋子」。

李正皓在臉書PO文指出,這陣子觀察徐春鶯,發現徐春鶯是典型的說謊不止不會臉紅,而且還理直氣壯的那種人。接受海峽衛視的採訪可以說是P圖;參加統戰音樂會跟上海市台辦副主任、交大統戰部部長坐第一排貴賓席,可以說是朋友剛好有票。要硬拗沒關係,我繼續爆料,看徐春鶯怎麼拗。

399046697 901706281311281 6556179563769548518 n | 沙鹿小水力發電開工 年發電量可供1500家戶使用 記者爆料網
李正皓爆徐香鶯(粉紅外套)坐前排還列為貴賓,根本不是她稱的只是去看演唱會。翻攝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PO出,2018年由統戰部支持,由全國台聯台胞部和福建省台聯舉辦第一屆兩岸婚姻家庭茶文化研習班,(圖一)是當時的新聞,出席貴賓包含南平市統戰部部長莊莉。這個活動被列為統戰部重要績效,還把同一篇新聞列在南平市統戰部網站上(圖二),而徐春鶯不意外的又以學員代表的身份上台致詞(圖三),致詞內容很感人,徐春鶯說:我們對國家的認同,對身為中國人的自豪不會改變!

李正皓在文中也正面挑戰徐春鶯表示:我想公開請教徐春鶯三個問題。

第一,為什麼每次有這種統戰活動徐春鶯都能剛好參加,而且在新聞上都能以代表身份致詞?

第二,圖三致詞畫面是不是又要硬柪是P圖?

第三,你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說你對國家的認同跟對中國人的自豪不會改變,妳認同的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憑什麼來爭取支持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

李正皓指出,徐春鶯就是中國統戰部的棋子,如果她能進入中華民國的國會殿堂,這是史上最大的國安漏洞,代表中國統戰部的手直接伸進立法院,這種事絕對不能接受。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11/08 11:56
更新時間|2023/11/08 11:57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