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守護生命|中華照生黨:台灣的慈善政黨

中華照生黨黨主席趙婕(圖中)表示,黨的理念在於慈善、經濟和安全,並強調兩岸和平共享經濟的重要性。(記者黃荷琇 拍攝)

【警政時報 黃荷琇/臺北報導】

華照生黨於前(5)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隆重舉辦一場慈善造勢餐會,吸引了近200名會員與貴賓參加,為其慈善使命凝聚了更多的支持。此次餐會充滿熱情,會員們為盛會精心安排了表演,更特別邀請到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和資深藝人劉尚謙參與,為現場氣氛增色不少。

照生黨與銀髮救國團合作,致力於在後疫情時代推動寵物業與銀髮族的結合,以提供更多的機會和支持。(記者黃荷琇 拍攝)

此次餐會中華照生黨邀請了「銀髮救國團」參與,並在活動中舉行了慈善義賣。同時宣布將與「照生協會」合作,致力於在後疫情時代推動寵物業與銀髮族的結合,以提供更多的機會和支持。

中華照生黨慈善造勢餐會,吸引了近200名會員與貴賓參加,熱鬧滾滾。(記者黃荷琇 拍攝)

中華照生黨,作為一個台灣已有10年歷史的慈善政黨,一直秉持著獨特的理念。他們堅決不討論政治色彩,而是聚焦於慈善、經濟和安全這三大理念。他們的成立旨在讓動物權和新原民權的聲音能夠在各級議會中被聽見,而不僅僅作為選舉競選口號。

會員們為盛會精心安排了表演,為現場氣氛增色不少。(記者黃荷琇 拍攝)

中華照生黨不僅凝聚了慈善的力量,還提倡動物權、護衛軍警福利、支持新原民權益,以及推動國際交流。他們的理念在於慈善、經濟和安全,並強調兩岸和平共享經濟的重要性。这次慈善造勢餐會,為中華照生黨的使命提供了更多支持和能量,守護生命、照顧弱勢成為他們的共同目標。

原始新聞來源 凝聚力量守護生命|中華照生黨:台灣的慈善政黨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