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忠要「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 江啟臣:抹黑

S 27639863 | 發呆大賽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蘇德文/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在台中市豐原區懸掛競選看板,要求「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指「馬文君、江啟臣聯手凍結235億國防預算,不顧國軍性命,不管國家安全」;對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說,抹黑!民進黨立委也凍結國防及國安預算,是否要賴清德來回答,他們是否也是賣台。

謝志忠最近和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聯合署名,在豐原區中正路與圓環路口懸掛看板,上面寫著「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馬文君、江啟臣聯手凍結235億國防預算,不顧國軍性命,不管國家安全」。

江啟臣今天到新社會勘新社花海及台中國際花毯節時,面對媒體採訪,忍不住揶揄指稱,今天是來看花,看花心情好,心情好選情就好,「但是鄉親都提醒我今天太陽很大,要多抹一些防曬油,免得一直被抹黑」。

媒體追問針對阻擋200多億國防預算,有何說法?江啟臣說,大家都知道立法、監督、行政是民主的ABC,是最基本的常識,連選民都知道,凍結預算這件事情,包括昨天在審預算及過去以來,很多民進黨優秀同事也都一起聯手凍結國防預算、國安預算,應該要請賴清德來回答,那他們是否是也是賣台,強調「這個是民主的常識跟ABC,要選立委的人應該瞭解一下」。

首稿時間|2023/11/07 15:52
更新時間|2023/11/07 15:5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