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具意義的教師節禮物》八卦國小獲贈 高雄市家長協會第71方禮義廉恥匾額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日前甫獲陳其邁市長頒贈特殊優良教育人員的仁武區八卦國小吳軒銘校長,再次展露巧思與創意將教師節敬師愛師感恩活動與高雄市家長協會贈匾儀式結合在一起,「禮義廉恥」重返校園讓今年的教師節別具教育意義,全場親師生報以熱烈掌聲感動不已。

八卦國小用心錄製老師的真心話,讓學生知道「讓老師開心的事」101婉瑜老師說:「看到孩子的成長進步就是我最開心快樂的事。」306鳳娥老師說:「學生有認真負責的態度,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將每件事情做得圓滿。」307雅雯老師說:「聽老師的話、認真做事、友愛同學、對人有禮貌、常微笑。」607麗君老師說:「小朋友的貼心舉動,都會讓我很感動喔!」

高雄市家長協會教育顧問陳正光校長表示:期盼八卦國小全體師生明禮尚義、守廉知恥,讓共同校訓深植入心。理事長黃雀華感謝匾額捐贈者謝麗華,八卦國小的好鄰居,感佩學校用心栽培八卦學子,開心拋磚引玉回饋鄉里,這是八卦學子的好榜樣。最後黃雀華呼籲:鑑於每況愈下的社會環境,推動「品德教育主流化」,刻不容緩!惟有以品德為教育核心價值,才能從根解決詐騙問題、毒品氾濫、歧視問題及少子化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