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傑喊逮人為安心吃蛋,鍾易仲批鬼扯蛋

南部最大聲/ 鄭司文 高雄

警方8小時深夜逮住網路貼文綠黑蛋的民眾,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這不是綠色恐怖,大動作逮人是盡快釐清真相,讓民眾吃到安全安心的蛋。高雄市鳳山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易仲最近追查進口蛋不遺餘力,聞言表示,逮捕行動是不是綠色恐怖,人民自有公議,但許智傑等新潮流「恐怖綠色」的言行實在背離人民太遠,完全是在鬼扯蛋。新潮流權力爭奪、資源分配、輿論風向一把抓,如果臺灣未來仍由他們領控,實在令人憂心。

 

鍾易仲指出,看到許智傑以釐清真相、讓民眾知道安心蛋為理由,主動跳出來合理化逮捕人民行動,他感到十分荒謬。近一個多月時間,全民都在討真相,都在敲碗要求民進黨公布超思背景、進口合約、進口蛋流向、標示等問題。鍾易仲也數度公開請求許智傑以執政黨立委身份,監督農業部公開資訊,然而在全民等真相、想安心吃一顆蛋的時候,許智傑和所有新潮流都神隱了。現在警方抓人、威嚇民眾,許智傑馬上出來肯定逮捕行動,這個角色似乎不是為人民喉舌,而是替新潮流、替政府帶風向。

(圖/資料照片)

鍾易仲認為,許智傑和很多新潮流立委一樣,掌握權力太久,早就失去了理想性。若換成以前國民黨執政時代,發生這樣的事,他們絕對高舉言論自由的大旗,搞不好還會喊出「吃蛋無罪,PO文有理」等口號。但現在「許智傑們」真的做太久了,明明「院長說假消息、農業部報案、警方逮人」就是一條鞭的寒蟬操作,他們也要拗成是為讓民眾吃蛋安心,真是荒謬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