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屏東發生槍擊 BMW遭掃射14槍 「1男手臂中彈」槍手逃逸

S 39141379 | 機車,煞不住 記者爆料網
中秋節清晨五點多,屏東市發生槍擊,一輛BMW被掃射14槍成蜂窩 ,一男手臂中彈,槍手逃逸。(畫面來源 民眾提供)

【記者爆料網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中秋連假首日,屏東市和平路與光路口,29日清晨五點左右傳槍響,因槍聲不斷,根據了解開了14槍,警方獲報到場,地面留有十枚彈殼,其中一輛BMW引擎蓋、擋風玻璃遍佈彈孔,車內1男手臂中彈,經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至於是否是針對性開槍,警方表示,目前正封鎖現場調查釐清中。

552724 | 機車,煞不住 記者爆料網
中秋節屏東市區發生槍擊,BMW被掃射14槍,警方掌握犯嫌身份,並帶回司機了解案情。(畫面翻攝)
屏東分局分局長蔡培元 說明案情。

屏東分局長說明,已掌握犯嫌身份,並帶(鄭姓司機)關係人了解案情,初步了解開槍的嫌犯跟被害人互相認識,因發生嫌隙才發生衝突,目前報請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同時動員警力至該嫌住處以及可能藏匿住所進行追緝,因主嫌尚未到案,目前已報請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同時動員警力至該嫌住處及可能藏匿住所進行追緝中,另外背景調查中,槍枝也送往鑑定。

記者爆料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9/29 12:35
更新時間|2023/09/29 12:3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