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中北區運動中心跳水池長青苔水質汙濁 民眾酸”花300游生態池”

台中北區,運動中心,跳水池,長青苔,衛生

【記者爆料網 王祿祖/台中報導】位於台中北區的國民運動中心,內部設有5公尺深的跳水池,成為台中潛水愛好者練習聖地,不料近期卻有民眾反映跳水池內牆壁卡垢、長滿青苔,嚴重影響水質及能見度。民眾表示已多次向運動中心回報要求改善,運動中心每次都說有請人清理,檢測有合格,但實際上,跳水池內牆壁依舊長滿青苔,甚至還蔓延到池底,水中也漂浮大量雜質,離譜狀況讓民眾狂酸根本是在游「生態池」,也擔心池水不乾淨,恐孳生「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

推薦新聞:獨家|597萬買MAN曳引車開1個月”引擎螺絲斷裂” 闆娘轟代理商拒賠車損

投訴民眾表示,自己和友人時常到北區運動中心的跳水池練習潛水,原本運動中心收費價為一人2小時250元,去年調漲價格至每人300元。但收費提高,泳池環境卻越來越差,深水池牆壁卡垢、長青苔,如今青苔已蔓延至池底,還能見到許多手印痕跡,且近期議長盃游泳賽事結束後,狀況再度惡化,水質汙濁不堪,漂浮大量雜質,能見度極差。

民眾表示,自己和友人曾多次向運動中心反映,但運動中心僅表示有定期派人清理,檢測都有合格,針對牆面髒汙也只回覆人員不足。但泳池環境逐漸惡化,也讓民眾質疑收費300元的泳池,長青苔卻沒人維護清理是正常的嗎?且泳池衛生環境髒亂,也讓潛友們擔心北部阿米巴原蟲食腦案重演。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9/28 19:46
更新時間|2023/09/28 19:4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