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日籍藝人昏迷近一個月 粉絲組應援團希望「用愛喚醒他」

| 大久保勇太,勇太,孫協志,法比歐 勇太, 大久保勇太, 孫協志, 法比歐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台北報導】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來台發展,時常在節目上分享台灣點滴,上月底31日於士林租屋處發生惡火,他目前昏迷近一個月仍未醒。勇太父母日前也於日本飛來台灣照顧兒子,現在勇太的粉絲主動組成「勇太應援 Team」,希望用愛喚醒他。

1 1 | 大久保勇太,勇太,孫協志,法比歐 勇太, 大久保勇太, 孫協志, 法比歐 記者爆料網
勇太粉絲主動為勇太成立應援團

今年25歲的大久保勇太約5年前來台發展,身為仙台人的他,是日本311海嘯的受災戶,因受台灣人熱情感動,進而來台灣就讀台師大,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日常,也多次在節目上表達對台灣的喜愛。

和勇太共同組成棒球隊,時常一同打球的孫協志,也在臉書發文:「我知道這完全沒有根據,但還是懇請大家給他一份意念的力量,希望勇太能恢復健康,趕快醒來。真心的拜託大家,謝謝你們…。」

2 33 | 大久保勇太,勇太,孫協志,法比歐 勇太, 大久保勇太, 孫協志, 法比歐 記者爆料網
藝人孫協志臉書為勇太發文集氣

同為節目《二分之一強》班底的法比歐,也表達關心,甚至錄影片給勇太表達關心:「朋友建議,我們可不可以錄一段影片,醫生說他狀態沒有很好,讓他聽到熟悉的聲音,他可能醒來,所以大家錄製影片傳給他。」

4 5 | 大久保勇太,勇太,孫協志,法比歐 勇太, 大久保勇太, 孫協志, 法比歐 記者爆料網
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因住房租屋處失火昏迷至今

勇太隻身一人來台讀書、工作,努力學中文還相當有禮貌,不料一場意外讓他昏迷至今。現在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幫勇太加油打氣,甚至自發組織應援團,希望為勇太獻上一份心力,讓他可以早日清醒。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9/21 11:00
更新時間|2023/09/21 11:0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