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PEA國際美業創藝大賞」黃曉柔榮獲美睫動態國際學生組總冠軍

(新聞中心 台北報導)
「2023 PEA國際美業創藝大賞」於5月10日台北盛大舉行比賽,賽事過程精彩不斷,活動下午圓滿落幕,此次競賽由教育部及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文化基金會協助辦理,來自國際海外選手、全國美業精英與高中職擊大專院校學生紛紛組隊報名參加競賽,用藝術與美學燃燒出最專業的美業魂,展現「文化與美學」的創意與活力!

在競爭激烈的美甲動態項目中,黃曉柔展現專業的美甲設計,突破創意和技術的界限深得評審老師的肯定,給予高分的評價,經過大賽層層評比後,榮獲美甲動態國際學生組總冠軍。

黃曉柔分享表示很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朋友們,才可以讓我努力拿到這個獎項。

黃曉柔分享表示:想嘗試看看比賽,跳出舒適圈,挑戰自己的能力,我的勝負心很強,不喜歡輸,所以從一開始就和寶琪老師說我的目標就是總冠軍,我要把總冠軍抱回家!

「2023 PEA國際美業創藝大賞」,黃曉柔榮獲美睫動態國際學生組總冠軍 。

黃曉柔目前就讀建國科技大學大二學生,接觸美甲時間快一年,目前上課與空閒時間,增進自己的能力,多學習一些技能是充實自己最好的方式,看著自己的成品一次比一次更好,每次的進步就是最印象深刻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