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慶德天樞宮普渡兼做公益 愛心奶粉助植物人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基隆報導】

無極慶德天樞宮位於基隆中山區,開宮已逾15年,長期致力於公益,宮主廖慶德先生,有感於這兩年受疫情、通膨影響,創世基隆院照顧所需衛材以及食材費用不斷上漲,奶粉、看護墊等照護用品捐贈逐漸減少,使照護缺口越來越大。已連續兩年以植物人需求的奶粉為供品,普渡後捐贈予創世基金會基隆院,共計45包,約安養院10天的用量,為中元普渡添加公益的色彩。

創世基金會基隆院目前安養44位植物人,每日提供六餐,以米、蛋、油、蔬菜、肉等製作流質餐食外,另提供奶粉給予營養補給,維持身體基本需求,提升免疫力,避免因營養缺乏引發疾病,營養奶粉對安養院來說是消耗量大的消耗品,亟需民眾伸出援手。

李淑婷院長表示,無極慶德天樞宮已連續兩年拋磚引玉,以實際行動關懷植物人,盼能號召民眾共同響應,加入愛的行列,亦可「以功代金」,將購買金紙的費用,轉做公益,一方面可以直接幫助弱勢植物人,一方面可以累積福德,善舉數得。愛心專線:(02)2421-4738植愛小組。

無極天樞宮贈愛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