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台「鏡頭君」用生命直播「海葵」 身處颱風搖滾區最後頂不住

三仙台「鏡頭君」用生命直播「海葵」 身處颱風搖滾區最後頂不住
▲ 三仙台風景區即時影像,鏡頭君被風雨打到上、下飄移,用生命直播「海葵」 身處颱風搖滾區最後頂不住。(圖片翻攝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YT)

【記者爆料網/生活中心報導】中度颱風海葵的暴風圈已於3日清晨5時碰觸花東一帶陸地,但還沒正式登陸,透過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三仙台風景區即時影像,就已經感受得到海葵颱風的風強雨驟,海浪拍打到珊瑚礁濺起水花,鏡頭被風吹得左搖右晃、上下飄移,透過直播鏡頭都能感受到海葵的強大威力,吸引破千網友觀看,原本不少網友直呼:「這波撐過,該幫鏡頭君加薪升級」,沒想到,最後「鏡頭君」頂不住了。

三仙台鏡頭君

不過,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出面回覆,其實是電力的問題,「鏡頭君還在前線奮戰」、「電力恢復的話,三仙台鏡頭君就會回來啦」。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9/03 14:28
更新時間|2023/09/03 15:11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