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閃夫妻」驚爆分居2年! 蔡詩芸IG刪光”王陽明放閃貼文”

蔡詩芸 王陽明

【記者爆料網/娛樂中心報導】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驚傳7年婚變,被譽為「地表最閃夫妻」的兩人,戀愛故事宛如童話劇情,先是曾短暫交往過2年,分手8年後再度相遇重燃愛火,熱戀4個月後於2015年閃婚,還生了一個寶貝女兒,兩人婚後也不時在社群軟體上放閃。不料,近期卻驚爆王陽明與蔡詩芸已分居2年,兩人的感情疑似因為女兒的教養問題產生裂痕,雖然兩人尚未出面回應,但蔡詩芸已將IG上與王陽明的放閃貼文全部隱藏,引發網友熱議。

推薦新聞:當愛已成過去 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宣佈離婚

據了解,日前王陽明與蔡詩芸帶女兒外出用餐時,就曾被目擊夫妻倆全程零互動,且結束後各自回家,疑似分居中。兩人疑似為了讓女兒擁有完整家庭,才在表面上維持和平,據週刊爆料,王陽明疑似為了女兒教育問題常與蔡詩芸起爭執,且蔡詩芸的媽媽太過寵溺女兒,導致兩人感情生變,而蔡詩芸也早就搬回娘家居住,但截至目前為止,雙方都並未出面回應婚變傳聞,夫妻倆的感情狀況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推薦新

首稿時間|2023/08/23 17:49
更新時間|2023/08/23 17:5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