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蘿拉酒駕受檢畫面曝 IG道歉「我會深刻的反省自己、警惕自己」

312 11 | 嗆聲 信義區, 公共危險罪, 台北市, 網紅, 蘿拉, 酒駕 記者爆料網
▲蘿拉受檢過程。(翻攝畫面)

【記者爆料網/莫沛宇 綜合報導】網紅蘿拉遭爆出今(112)年7月22日4時許因違停紅線遭巡邏員警取締時,被發現身上有濃厚酒氣,依法執行酒測程序,酒測值達0.32mg/L,已達刑法公共危險罪之要件,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逮捕偵辦。稍早蘿拉受檢畫面曝光,她也在個人IG發出道歉聲明,「我會深刻的反省自己、警惕自己並叮嚀自己往後的一舉一動,不再犯任何的錯誤。」

312 11 | 嗆聲 信義區, 公共危險罪, 台北市, 網紅, 蘿拉, 酒駕 記者爆料網
▲蘿拉受檢。(翻攝畫面)

蘿拉也還原事發經過,表示自己當天有叫代駕,只是車在地下停車場,手機沒有訊號,聯絡不上代駕司機,才會想說自己開出停車場給代駕司機接手。「就是這樣投機又怕麻煩的心態讓我後悔不已,內心後悔了幾百個幾千個『早知道』」。「我很清楚自己做了很不好的示範,也清楚這是不該犯的錯誤。」、「我會深刻的反省自己、警惕自己並叮嚀自己往後的一舉一動,不再犯任何的錯誤。」

311 14 | 嗆聲 信義區, 公共危險罪, 台北市, 網紅, 蘿拉, 酒駕 記者爆料網
▲蘿拉發出道歉聲明。(擷取自蘿拉個人IG)

案經審理,台北地院審酌蘿拉酒駕行為誠屬不該,念其為酒駕初犯,且其犯後始終坦承犯行,態度尚可,而本案幸未肇事,衡量蘿拉犯行後諭知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以示懲儆。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8/23 12:17
更新時間|2023/08/23 12:17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