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馬路都我的?汽機車行車糾紛爆口角 騎士、駕駛邊開邊互嗆

行車糾紛爆口角 騎士駕駛互嗆
▲抖音平台上一段「整條馬路都我的」影片,為汽機車行車糾紛,騎士、駕駛雙方互嗆。(畫面翻攝 抖音jeffy1986750507)

【記者爆料網/網搜小組報導】誰對誰錯?抖音平台上一段行車糾紛影片,為一部機車遭控訴「騎在路中」,遭到轎車駕駛斥責,「以為是重機嗎,騎在路中」,雙方在行進間你一言我一語,互相叫囂、嗆聲,機車騎士見駕駛加速駛離,還一路追上反問「你不是要叫警察,為什麼要走,靠邊靠邊」,雙方火藥味十足。

影片曝光後,網友認為「這騎車的跟本就是故意的」、「開口閉口都是警察.會累死」、「機車不是本來就騎旁邊了嗎?」、「寧願自己擋住全世界的人也不讓後面的人先過」;也有提出中立看法「以法令來說機車是騎正常車道 白實線外法令歸為路肩」、「是沒有禁行沒錯 但你有沒有想過你一台機車擋著整條路 後方車輛的感受….?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馬路就一條,規範不可能兩全其美,主要是用路人自己要懂得互相,馬路才會順暢?」。

《記者新聞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8/23 07:51
更新時間|2023/08/23 07:51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