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看前女友下海片 疑問「這樣正常嗎?」

【記者爆料網/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的奇怪行為!某天看到男友正在看謎片,詢問這是什麼時,男友卻平淡的說,女主角是他的前女友,「她下海拍A片」,當下讓原PO很不爽,但卻又無法明確表達,讓她腦袋很亂,詢問大家意見。

原PO在《Dcard》以「男友看前女友被淦」為題發文,她疑問「所以為什麼要看自己前女友拍的A片?」而且男友還加入Telegram的群組,都是分享相關內容,雖然表示不滿,但男友覺得沒什麼,表示是自己去找的,想問問大家,「真的只有我會不爽嗎? 還主動加那種東西正常嗎!?」

對此,網友回應,「我覺得看前女友a片不正常、但加a片群蠻正常的」、「前男友下海 我也會好奇想看吧 哈哈哈」、「他應該是用很崩潰的心情看的吧?」、「如果是我前女友我也會蠻好奇的、但在你旁邊看、有點低能」、「都願意跟你講是前女友了是要氣什麼」。

首稿時間|2023/06/30 18:54
更新時間|2023/06/30 18:5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