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歌友會與佳里榮家長輩共度五月慶生會歡唱名曲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臺南報導】樂透歌友會是佳里榮家共事多年公益表演夥伴,佳里榮家也是樂透歌友會公益表演最多場次的榮家,更是陪伴住民長輩度過許多歡樂美好的午後時光,這次還有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的榮欣志工也來陪伴長輩,為五月壽星祝賀。

(樂透歌友會帶來精彩的演出/記者韋三元攝)

  本次慶生會志工夥伴先帶領長輩合唱歌曲《友情》,接下來熱唱《愛苗》、《我願》、《晚風》、《夢鄉》、《夜雨》、《贖罪》、《夜空》等名曲,並帶領長輩一起動動腦玩玩數字小遊戲。

  現場還有住民長輩吳伯伯上台演唱《是誰搶走了我的愛人》,五月壽星也不落人後,其中黃伯伯唱一首《春夏秋春》、蕭伯伯唱一首《夜雨思情》獲得滿堂喝采,志工們直說榮家長輩好多深藏不露的歌唱好手。

(主任白永成(左)為長輩送上生日禮物/記者韋三元攝)

  佳里榮家白永成主任表示榮家歡迎家屬邀請朋友一起來榮家做志工陪伴長輩,誠摯歡迎各界團體進入家區帶領長輩參與各項活動,促進長輩健康老化、活躍老化的頤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