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女友閨蜜傳私密照! 他不敢跟女友說!問「該怎麼辦?」

【記者新聞網/綜合報導】男網友分享自己的尷尬情況!女友的閨蜜在一次聚會時,經過女友同一加了他的IG跟Line,起初兩人都正常聊天,但之後卻傳了一些性感自拍照給他,勾引意味濃厚,讓原PO相當困擾,目前已讀不回,問大家怎麼辦?但有網友歪樓回,「女友請閨蜜釣魚?」

原PO在《Dcard》感情版以「女友的閨蜜勾引我」為題發文,他說,知從兩人加了好友之後,對方越來越多曖昧訊息,加上個人自拍照片,讓他感覺有點勾引的意思了,但他覺得給女友知道,可能會有吵架,因為他不確定女友會相信誰,目前已讀不回冷處理,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應對?

網友對此表示,「直接封鎖不然就是跟女朋友說、要不然她發現了,你會死的很難看」、「你應該給女友知道的 然後表明不喜歡這樣,是不是該封鎖她、他如果氣你、那你可以順便放生那個女友」、「封鎖很難嗎?」、「跟女友說 讓她決定」、「一定要給你女友知道 順便讓她看清這個朋友」。

但也有網友認為,「你女友叫她試探你的」、「其實是女友找朋友考驗忠誠」、「搞不好她們有協議, 你扛得住誘惑, 妳女友就同意跟閨蜜共享你」。

首稿時間|2023/05/25 20:47
更新時間|2023/05/25 20:47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