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詐片)阿姨差點白努力了!誤信抽中股票報媳婦「好康」秒被戳破

▲警方當場逮捕詐騙集團車手盧男。(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新北市汐止區71歲康姓老婦人加入投資群組,遭花言巧語誆稱中獎補差額,前後匯出110萬元,她還「呷好逗相報」邀媳婦一起賺,不料媳婦一看就戳破康嫗美夢,直言這是詐騙手法,隨即將計就計約出詐騙集團面交,報警埋伏當場逮捕車手28歲盧男,全案依詐欺罪移送偵辦。

▲盧男見到警方表情有些錯愕。(翻攝畫面)

康嫗今(2023)年2月間,收到詐騙集團傳訊要求加入投資群組,隨即佯稱康嫗抽中17張新上市股票,但須先匯款補齊股票面額,才能領回中獎股票,不疑有他的康嫗前後匯款7次,每次10萬至20萬元不等,看著帳面上財富與日俱增,難掩興奮的康嫗介紹「好康」給媳婦35歲陳女,孰料陳女一眼就看穿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但康嫗已匯出金額達110萬元,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報警處理。

▲警方查扣手機、工作證、收據等證物。

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警民合作由陳女連繫詐騙集團,表示此次投資金額較大,68萬元希望以面交方式補齊,吸引詐騙集團車手盧男15日赴約,陳女將警方事先準備的假鈔交付盧男後,警方立刻一擁而上當場逮捕,在陳男身上起出1部智慧型手機、5副工作證、現金收款收據78張、37張空白的現儲憑證收據及1張寫有金額68萬元的現儲憑證收據,全案訊後將盧男依詐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5 17:52
更新時間|2023/05/25 17:5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