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活動引起爭議 讓學生曝曬三小時

【記者新聞網/網搜小組報導】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了對某學校辦畢業演唱會的抱怨。該網友表示,學校在中午12:30至下午15:30舉辦演唱會,卻完全沒有提供遮蔽物,讓學生在32度高溫下曬太陽長達3個小時。她抱怨學校的做法十分不合理,只是單純地將學生曬在太陽底下。

網友指出,老師只是告知下午的活動會在室外進行,並未提到學生需要在太陽下曝曬長達3個小時。這種情況下,她的孩子不僅曬傷了,還中暑了,她只是在認為學校的行為十分不負責任,讓學生在高溫下曝曬。

該學校發送的提醒通知,家長認為並未提到會在太陽下曝曬 3 小時。(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回應表示對於學校活動安全性的擔憂以及學生健康的關注,「高溫下嚴重可能脫水、中暑,拿之前不好的經歷比較做什麼?難道要嚴重到進醫院了才重視嗎?」、「現在的太陽比我們小時候的熱太多了,動不動33度,大人也受不了」、「ㄧ直站在那曬著不動會中暑,曬成那樣會痛吧」。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4 16:06
更新時間|2023/05/24 16:0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