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堅片)三峽警搗破明仁會據點 帶回28人最小還在念國中

▲三峽警搗破明仁會據點。(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今年2月一名綽號「阿祥」的男子被朋友帶往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開設的推筒子職業賭場,一開始賭輸10萬元,又加碼繼續賭,欠下150萬元賭債,因無力償還遭到明仁會三峽分會簡姓前副會長等人強行擄走拘禁、逼迫簽下本票才放人。警方獲報後經過數月蒐證於今(23)日凌晨前往幫派分子位在民族街據點,一共帶回28人,其中年紀最小的僅國中。

▲警方攻堅壓制犯嫌。(翻攝畫面)

據了解,「阿祥」起先在推筒子賭場,輸了10萬元,後續又被慫恿加碼,第二次進到賭場不但沒還債,還又欠下150萬元。明仁會三峽分會27歲簡姓前副會長、夥同22歲劉男、25歲丁男、21歲許男、23歲劉男及22歲王男等6人,強行將阿祥帶往民宅私行拘禁、限制行動自由,還搶走他的手機、車輛,並傳訊息向阿祥母親恐嚇,若籌不出錢就會對她兒子不利。

▲警方出動大巴士將犯嫌帶回。(翻攝畫面)

阿祥母親嚇得趕緊報案,簡男等人得知後,強逼阿祥簽下150萬元的本票,拘禁1日即釋放,不過卻將其自小客車開走,還派人騎機車尾隨阿祥,藉此逼迫他就範。三峽警分局經過數月蒐證,掌握相關事證,發現簡男等人藏身在民族街內的違章鐵皮屋,於今日凌晨衝進堂口攻堅。

▲現場查扣刀械、毒品等物。(翻攝畫面)

警方當場逮捕涉嫌暴力討債的簡姓前副會長等6人,不過衝進屋內時,發現裡頭充斥著濃濃的K他命味道,在場多達20多名年輕人聚集拉K吸毒、把玩麻將牌。警方清查後發現,不但有社會人士還有輟學生,甚至最小的竟然還是國中在學,在屋內喧嘩開趴,屋外也停滿雙B名車及改裝機車。

▲警方將犯嫌送辦。(翻攝畫面)

三峽警方指出,現場一共搜出K他命毒品近70公克、毒品分裝袋、毒咖啡包17包及電子磅秤外,還在多人身上搜出多把彈簧刀及塑膠警棍等物品,後續逐一釐清毒品來源,並將簡姓副會長等人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及侵占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記者新聞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3 22:47
更新時間|2023/05/23 22:4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