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譙片)都很慘!才幹譙自己買10張0050、1張台積電「全套」 秒直擊別人騎機車相撞

【記者新聞網/台中報導】

(更新:新增警方說明車禍發生情形)

1名上班族今(23)天開車途中不斷與友人哈啦,一路先是聊協力廠商、接著轉移話題到買股票,該上班族向友人幹譙:「小買10張0050,再爆買1張台積電,全套,哇X哩老師咧!」,話才說完,馬上直擊兩輛機車相撞、人車都倒地,上班族驚呼:「哎喲,那ㄟ撞這樣,我看他脖子應該斷掉了!」但沒幾句繼續回到原話題、繼續哈啦。

剛幹譙自己買10張0050、1張台積電「全套」,馬上直擊別人騎機車相撞。

根據po網影片顯示,原po大約是在下午5點左右,駕車沿文心南路由大里區往台中市南區方向行駛,和友人先是哈啦其上班公司的協力廠商現況,指該協力廠商接台鐵標案,但質疑營業狀況並問友人:「這種股票你敢買嗎?我是不敢啦!」

接著話鋒一轉提到台積電,他說,聽人講買0050不如買台積電,「小買10張0050、1張台積電,結果全套!哇X哩老師咧!」,過沒幾秒行經文心南路、高工南路口直擊兩輛機車相撞。

原po驚呼:「 「哎喲,那ㄟ撞這樣,X哩老師咧,車禍、撞很兇,我看他脖子應該斷掉了!好可怕!好可怕!」但說說完沒多久又回到股票話題:「吊打三星嗎?」,然後告之朋友:「韓國最近的動作讓我覺得很不齒!」

兩輛機車相撞前的一剎那。翻攝youtube

台中市警三分局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下午5時6分許,吳姓男子(68歲)騎重機車沿文心南路外側車道往高工路方向行駛,行經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與高工南路口時右偏,與右側同向沿文心南路外側車道行駛,由呂姓男子(23歲)所騎、後載簡姓女子(24歲)之重機碰撞,吳男手腳擦挫傷送中山醫院治療,呂男及簡女多處擦挫傷送大里仁愛醫院治療,經查兩車駕駛均無飲酒,肇事原因待進一步分析研判。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3 20:48
更新時間|2023/05/23 21:0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