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片)吊車路肩闖紅燈左轉機車騎士驚險逃過「下課」網友怒轟:謀殺!

吊車路肩闖紅燈左轉機車騎士驚險逃過「下課」網友怒轟:謀殺!
畫面來源: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授權

【記者新聞網/ 網搜小組報導】有民眾上月24日開車行經高雄市鳳屏二路一處號誌路口,剛好紅燈亮起,所有車輛都停下來等待,沒想到這時候,原本違停在路旁兩輛大型吊車和一輛BMW休旅車竟然無視紅燈,直接從路肩闖紅燈左轉,看得大家都目瞪口呆,更誇的是,這時候路口還有一輛機車正在停等紅燈,吊車司機明知道會左轉會產生「內輪差」,竟然還是油門一踩,無視機車騎士的安危強行左轉,正當吊車快要輾到騎士時,騎士才發現「死亡陰影」就在身旁,趕緊移動機車,才躲過死神召喚。

行車紀錄影片被上傳到YT「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引起網憤怒痛批:「根本是謀殺!」「好誇張,大車主動製造內輪差想要殺人耶,扯!一定要檢舉阿」、「完全無視他人安全,底層垃圾職業駕駛」、「再次驗證台灣職業駕駛的素質,絕對是大部分垃圾廢物都是這樣!」「殺人機器橫行於路上」。

發生地點在高雄鳳屏二路上。翻攝谷歌地圖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3 19:35
更新時間|2023/05/23 19:3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