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機車慘遭右轉水泥車輾壓 網酸:哪次不是說「死角」

機車慘遭右轉水泥車輾壓 網酸:哪次不是說「死角」
畫面來源:抖音創作者dyxl52r0q31b地球公民

【記者新聞網/網搜小組報導】有抖音創作者昨天在抖音上傳一段發生在桃園青埔的驚悚車禍影片,一輛水泥預拌車在轉彎時,疑似沒有看到左側有一輛機車,直接將機車往路旁擠,機車騎士連躲的地方都沒有,造成機車被幸被直接碾壓過去,所幸騎士疑似被擠壓倒在路旁,逃過一命。

影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認為機車騎士沒有遠離大車,但也有網友不滿怒轟大車每次都說有死角,卻都沒有想到要找方法消息死角:「能看得見的不讓叫看不見的讓!」「那個角度真的要看到很難…除非安裝全景的」、「有多一個輔助鏡可以改善很多」、「不要說大車,現在連汽車機車也都打了轉彎燈都不看後面有沒有車就直接過去的一堆」、「不是大車硬擠嗎?機車都在他前才打燈加速」。

也有網友分析兩名駕駛都有問題指出:「大車方向燈聲音很大,若離路口50-100公尺之間打燈還能提醒騎士,騎士也不專心,大車未轉彎時慢慢靠近,也不提高警覺。」

還有人認為是道路設計有問題:「明顯道路設計不良,機車沒有錯,砂石車也沒錯,離大車遠一點在這裡不管用,道路設計的問題。」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3 10:47
更新時間|2023/05/23 10:5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