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狂拍門喚醒醉倒嬤 她狂吻員警雙手表謝意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1名陳姓獨居婦人(77歲)日前中午與鄰居飲酒後返家休息,因鄰居從18時起多次前來叫門均無回應,從氣窗一探究竟,赫然發現其倒臥地板,遂立即報警求助。警方獲報了解後,立即通知當地里長及消防隊會同救援,其間員警亦不斷用力敲門,並大聲呼喊婦人名字,在其將破門之際,陳婦終於有了回應,其雖意識不甚清楚,仍緩緩將門開啟,幸經救護員檢視尚無大礙,結束一場虛驚。有趣的是,陳姓老婦為感謝警消人員的熱心救助,喜孜孜的狂吻處理員警的雙手,讓警方忍不住也會心一笑。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警員江朋騰、鍾易蓉於109年6月26日19時許,獲報有人路倒,警方趕赴現場了解,報案人向員警表示,中午與陳姓婦人一同在家飲酒,各自返家後,整個下午都沒見到陳婦出來串門子,叫門也都未有回應,因擔心她發生意外,報案人便爬上客廳氣窗查看,卻發現陳婦倒臥客廳地板,遂立即報警。員警聽聞後,便爬上氣窗確認老婦倒臥狀況,由於老婦生命徵狀不明,警方不敢大意,經試圖聯繫家屬未果,便立即通知里長及消防隊會同到場準備破門救援,期間員警不斷用力敲門,大聲呼喊陳婦名字,終於在即將破門救援前一刻,終於將她喚醒開啟門鎖。

陳婦自稱摔倒才會倒臥客廳,幸經救護員檢視,其身體暫無大礙,警方通知其家屬趕赴家中照料,順利化解一場危機。家屬及老婦對於警消人員積極協助救援萬分感謝,不斷地親吻員警雙手,來表達其內心的感激,讓處理員警笑著稱道:以後少喝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