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 首推母親節獻禮 養身料理送健康

記者李宥漮/生活報導

2023全新開幕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母親節首度獻禮!主打養身料理,讓媽咪吃飽又健康!六人桌菜$12,800元起,僅限5月6.7、5月13.14四日,限量推出!另加贈獨家「康乃馨香氛小禮」,紓壓放鬆的香氛搭配康乃馨小禮,如同對媽咪的愛一樣芬芳又長久!
   
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坐落在風情萬種的左岸,可遠眺青翠大屯山與壯闊淡水河,在美景相伴之下享用母親節美食大餐!特級主廚團隊首推「南瓜起司焗龍蝦」澎派的波士頓大龍蝦搭配綿密南瓜泥,熱騰騰一上桌就可以聞到焗烤起司的香味,會牽絲的濃郁起司搭配富含維生素與胡蘿蔔素的南瓜泥,是一道兼具美味與營養的健康料理!特級主廚團隊也八里當地特產吻仔魚巧妙融入在料理當中,「吻魚XO醬松阪肉」加入了使用八里盛產的吻仔魚、日本生食干貝、蝦籽粉及青花椒,慢火炒製而成的特製的吻仔魚XO醬,搭配精選松坂肉、杏鮑菇片大火快炒,是道兼具口感與美味的佳餚!
 
八里福朋喜來登表示,喜歡清淡口味的媽咪們也不能錯過「天麻玉竹七星斑」,將可以袪風通絡的「天麻」與能延緩衰老的「玉竹」兩樣中藥材放入魚露中一起蒸煮,將藥材的香味與藥性融入魚露當中,並澆淋上清蒸龍虎斑,肉質細緻飽滿,搭配帶著藥材清香的魚露,讓媽媽品嘗美味的同時也能兼顧身體健康!

八里福朋喜來登說,母親節桌菜限定5月6.7 、5月13.14四四日限量推出,六人份$12,800+10$元、十人份$28,800+10%元,另外每桌再加贈獨家「康乃馨香氛小禮」,讓媽咪不只吃飽吃健康,還有女性最愛的香氛小物可以帶回家!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8號
訂房專線02-2619-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