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百通電話狂CALL無音訊 結局令人傻眼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北屯區日前一對情侶因為與友人相約出遊爽約,友人24小時內撥打百通電話接無人接聽,情侶家屬亦無法聯絡上該對情侶,僅知道兩人租屋於文心路四段某棟大樓9樓,但該樓層有32戶導致無法順利找到人,便向警方求助,警方到場後在線索有限的情況下,嘗試多種方法,最後終於順利查出涂男租屋處並確認安全,劉姓報案人對警方尋人能力大為激賞。

臺中市北屯區文昌派出所警員曾建維、翁佳柔15日巡邏時,於0時30分接獲劉姓民眾報案,指稱其一對情侶友人涂姓及陳姓本來相約13日晚間18時要出遊,結果不僅爽約還搞失聯,他與其他友人撥打不下百通電話尋找,依舊無人接聽,由於已經失聯逼近24小時,懷疑出了什麼意外,也無法尋找到下落,所以求助警方協助。

警方獲報,僅有住文心路四段某大樓的9樓、雙方姓名及不接的電話為線索。由於該棟大樓9樓有32戶,而涂男情侶為承租客無法知悉租屋地址。警方試圖使用撥打手機,想靠鈴聲尋找不接電話的住戶,但32間住戶比對均未發現手機鈴聲響起。接著又試圖地毯式的查看每戶信箱是否有符合該名字的住戶,依舊鎩羽而歸。最後在無計可施情況下,曾員突然想到也許有包裹的簽收紀錄,便前往管理室詢問,最後在包裹簽收簿中發現涂男以及陳女的租屋處,順利循線找到涂男。

經警方瞭解,原來涂男因為前天玩太累在家昏睡一整天,都沒發現有人打電話給他,而警方確認涂男情侶安全後,回報劉姓報案人,劉姓報案人在接獲涂男來電報平安後,於現場對警方尋人能力讚不絕口並感謝警方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