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政府發放生活補助金 耘夢1+1快閃圓夢計畫正式啟動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台中報導】

近期Dcard討論度很高的,就是6000元的生活補助金怎麼花?《耘夢演藝學苑》就是要你花在刀口上。耘夢演藝學苑創辦人《田家樺》與上劇團藝術總監《陳尚筠》為了鼓勵更多表演藝術者勇於實踐夢想、創造自我價值,《耘夢1+1快閃圓夢計畫》即日起至4月6日為止,推出7 門表演藝術課程,任選兩門課只要6000元。

《上劇團》藝術總監陳尚筠表示,近幾年的表演藝術團體與表演工作者都受到疫情衝擊,耘夢為了栽培台中在地學子、社會新鮮人、輕熟上班族與今年開辦的兒童表演課程,投入大量資本與師資,就是希望在挹注成本的同時,能夠提供更完善的表演藝術教學資源與環境。

《耘夢演藝學苑》創辦人田家樺也說,今年推出的兒童表演藝術是累積多年的舞台劇導演、編劇、製作的經驗,系統化並調整成適合學齡5-10歲的兒童表演課,更配合英文繪本教學與團隊活動,更能激發孩子的執行力、想像力、語言溝通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的培養,以因應未來科技鏈的多元創造價值。

因此,《耘夢1+1快閃圓夢計畫》整合了兒童表演、歌唱技巧與肢體、造型課程,不但集結雙金歌唱導師-南穎,耘夢專屬造型師-許莎,兒童表演導師-Rita 與 Isabel,金牌武術教練-盛仕翰與耘夢專屬肢體教練-梁瑋婷。

大師級課程更有上劇團創辦人-陳尚筠與頑劇場創辦人-黃凱臨,清一色大咖導師就是要你學好你想學的。《耘夢1+1快閃圓夢計畫》等你加入耘夢大家庭,欲報名者請至「耘夢演藝學苑」專屬網站查詢課程內容並進行報名。

耘夢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Dream.edu
耘夢官網:https://udreamart.com/
耘夢Line:@udream

幼兒戲劇繪本
兒童戲劇表演
詩憶的身體
詩憶的身體
親子武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