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片)路口機車待轉區當成停車格?車上下來「黑絲」女 網友怒:拳頭硬了

路口機車待轉區當成停車格?車上下來「黑絲」女 網友怒:拳頭硬了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記者新聞網/網搜中心報導】台灣馬路上違停亂象經常可見,但如此奇葩的真的不算多,有民眾在騎車在嘉義市北榮街與民生北路口停等紅燈,突然左側開來一輛黑色休旅車,緩緩開到路口機車待轉格,正當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們一頭霧水時,一名穿著黑絲加短褲的婦女打開車門下車,大搖大擺走進一旁商店,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遇到「三寶駕駛」,活生生的把待轉區當停車格的畫面就在眼前上眼,讓騎機士無言,事後將行車紀錄器上傳到「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怒批:「違停亂象好棒棒,連路口都給他照停」、「這種黑絲會我很硬」。

網友也留言補充:「不要說你硬了 我(拳頭)也硬了」、「我以為我見到傳說中的 汽車待轉」、「現在的老人 老女人都不守規矩 沒道德」、「AHY-8931,這應該可以檢舉車道驟停迫使換道」。

發生離譜違停的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