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最新一集播出慘遭炎上?評審評判標準不一讓網友們氣炸!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大嘻哈時代是台灣的第一檔饒舌選秀節目,每年都吸引了全台各地的饒舌歌手參加留下作品和打響知名度,但選手的程度參差不齊,評審的評判標準也起伏不定,進而導致許多高人氣、實力饒舌歌手屢屢在前中段就慘遭淘汰,這也是時常被網友們購併的主要原因,因此大嘻哈時代2找來三位全新的評審,想要藉此嘗試做些改變,但最新一集的播出,似乎又回到原點,遭到網友們火力炮擊。 

大嘻哈時代1在2021年的6月份首次開播,身為台灣第一檔的饒舌選秀節目一開始就吸引了相當大的討論度,但正片上過多的綜藝效果、協咖表演,讓許多有實力的饒舌歌手沒有被看見,網友們也逐漸失去興趣。 

直到後來開始有不錯的作品產出才讓節目回溫,好景卻不長,評審起伏不定的評判標準間接導致高人氣、實力的饒舌歌手淘汰,網友們又開始對節目感到失望紛紛表示拒看。 

而時隔一年半大嘻哈時代2的出現又再度掀起了話題,評審也做了全新的更換,加上新的剪輯公司不重蹈覆轍,願意聆聽觀眾們的心聲,把節目剪得有趣生動、又沒有過多冗長內容,許多有實力的饒舌歌手能被看見,受到網友們一致好評,不料最近新播出的一集又再出爭議。 

在一場由超高人氣選手"神經元"對上女團饒舌歌手"C.Holly"的1V1對決當中,雙方在表演上的聽感雖然都不到上乘,不過前者與後者的歌詞部分明顯懸殊過大,但評審們卻三票通過一致投給後者,導致前者慘遭淘汰,讓現場的其他選手、主持人、客座來賓饒舌歌手"黃明志"感到十分傻眼,紛紛詢問評審為何做出這樣的決定。 

同時在網路上收看直播的觀眾們也是立即就炸了鍋,一時間謾罵聲四起,許多人紛紛質疑評審們的評判標準,影片下方也出現了不少留言「是內定嗎,真的太扯了」、「我阿嬤來評都比較好」、「第一次看到評審決定完,其他人都傻眼」、「是在致敬大嘻哈時代1嗎」、「黃明志講得都比評審們專業多了= =」、「不看了不看了」。 

這篇文章 大嘻哈時代2最新一集播出慘遭炎上?評審評判標準不一讓網友們氣炸!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