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尚賀甲一葉知秋小卷米粉終於開賣了!!

爽爆新聞網|記者郭汶暄/台南報導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21號的一葉知秋小卷米粉店已於1月20日中午11點開幕了!人潮爆滿!

開幕當天一葉知秋小卷米粉的公益愛心活動,當天從中午11點到下午三點多就已全部義賣完了!當日及開幕前兩天的試賣收入減支出,合計所得將近新台幣五千元再加上葉學長所直接捐出的一萬元共計新台幣一萬五千塊錢。

業者吳秋茂表示本身也經營多間安平茂記黑豆花店也同時投入做愛心公益

當日營業所得已全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去救助苦難的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30多年來堅持,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因為植物人及其家庭正處於寒苦交迫的煎熬之中。

五年前業者吳秋茂也曾代表茂記黑豆花總店及台臺南市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多次參與創世基金會的公益愛心義賣活動,當天義賣所得也都全部捐贈給予舉辦的單位(創世基金會台南分會)以助人為樂。

業者吳秋茂做公益/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公益愛心義賣活動展現了人性中最美好善良的一面,更能讓艱難的弱勢族群感受到無盡的善意與溫暖!如此必定能支撐著弱勢無依的苦難者走過最艱難的時光,業者吳秋茂希望一葉知秋小卷米粉當日的活動能帶給社會上一點點的正能量。

謹此願每個人心中都有光芒、願大家心中的愛都不忘初衷。

小卷米粉/圖片來源:記者郭汶暄攝

業者吳秋茂表示經營的茂記黑豆花店也是都有持續在做愛心公益

希望能將這份愛心幫助到更多人也是他當初開店的初衷!

茂記黑豆花/圖片來源:記者郭汶暄攝

一葉知秋小卷米粉的營業時間:中午11點至賣完,每週一、二店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18530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