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奧客退房滿地垃圾、殘渣,衛生紙還堆半人高 網友怒批:肛門炸裂嗎?

奧客退房滿地垃圾食物殘渣、衛生紙還堆半人高 網友怒批:肛門炸裂了嗎?
影片來源:抖音

旅行入住飯店,退房時你會順手整理一下嗎,相信大多數人即使不會,但也不致於把房間搞得太髒亂,不過卻有房務人員遇上這種奧客,有網友在抖音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房務進入一間準備整理的房間,發現裡面被搞得一團糟,不但床頭、桌上堆了吃完的便當盒、保特瓶,地上也滿是啃過的食物殘渣及衛生紙,更可怕的是浴室馬桶蓋上鋪滿了衛生紙,馬桶旁還有幾乎半個人高的衛生紙堆,讓房務人員都忍不住脫口說:「這是怎麼了? 」

分享的網友留言:「房務人員很辛苦(。•́︿•̀。) 大過年的各位行行好」,網友們也回應:「會遭天譴」、「要求索賠」、「那堆衛生紙是怎樣!」「這麼多衛生紙,肛門炸裂了嗎?」。還有網友說:「我如果真的是跟朋友喝酒有比較亂,我會桌上放幾佰塊…….但是這個也太亂了吧,這是蓄意的」、「好誇張,房務員辛苦了」、還有做過房務的民眾留言:「房務員路過,我還遇過更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