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溫馨》「社團法人高雄市新住民姐妹關懷協會會員大會」香蕉碼頭登場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姐妹關懷協會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感恩餐會於2023年1月7日1700時,假高雄市香蕉碼頭舉行,感恩餐敘中,新住民姐妹關懷協會姊妹們親自粉墨登場表演歌舞,內容豐富,節目精彩,亮麗搶眼,驚豔全場。

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姐妹關懷總會理事長,也是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姐妹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周滿芝表示,協會人才濟濟,非常感謝新住民姊妹們的無私奉獻,大力支持相挺,疫情雖減緩,但仍要特別小心,因為大會前夕新住民姊妹有5人確診,除祝福早日康復,並期盼新冠疫情能盡快結束,讓大家重回平安喜樂,健康快樂的生活,並持續在公益路上共同努力。

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姐妹關懷協會理事長許晶晶亦表示,擔任理事長是責任更是義務,他在鳳山開設火鍋餐廳,公餘之暇也會經常隨同總會周滿芝理事長共同參與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姊妹,為姊妹們服務,並祝福大家新春快樂。

市議員何權峰亦親自蒞臨會場致意並祝福大會圓滿成功,高市議員黃柏霖服務處特別助理林其財等亦蒞臨會場致意,參加貴賓及會員150餘人參與,氛圍溫馨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