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HREE蒂思綠時尚珠寶走秀、吳佳楨創作在高雄萬豪酒店驚艷亮相

「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第三屆會長交接暨T.THREE蒂思綠珠寶走秀,於112年1月2日在高雄萬豪酒店盛大隆重舉行,主持人jojo、張愷庭、羅家明會姊為晚宴活動揭開序幕。

會中由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會姊們走向申展台舉行一場時尚珠寶走秀,並邀請【2019年亞洲小姐台灣賽區季軍余筱涵】,配戴珠寶藝術家吳佳楨在法國羅浮宮國際藝術展-珠寶類金獎作品走秀。珠寶藝術家吳佳楨是設計學碩士,2012中國北京-兩岸三地珠寶首飾設計師聯展(台灣代表珠寶設計師) 2013年法國羅浮宮國際美術展-珠寶藝術類作品-亞洲選區金獎。2014年入展法國羅浮宮展廳。2015法國巴黎國際藝術博覽會珠寶類台灣區國際評委。2019 年珠寶藝術家吳佳楨、林意雯-時尚臻品珠寶雙人展暨珠寶走秀遠雄博物館THE ONE舉行。2022年 珠寶設計師吳佳楨作品高雄林皇宮展演-古典旗袍跨域結合珠寶走秀。珠寶藝術家吳佳楨國內外獲獎及展覽無數。

此次走秀發表珠寶設計師吳佳楨珠寶新作品,

1.作品名稱:稱心如意–作品以白玉的溫潤細膩、和冰種緬甸玉所意寓的福祿雙全、台灣藍寶石深邃凝重之意來代表浪漫、高貴、平靜。設計以精緻復古內斂之意涵,道出了人們心底的聲音、盼望能得償所望,表達了對人們的美好祝福。

2. 作品名稱-鶯歌蝶舞創作理念– A貨玻璃種白翡設計,是東方古典氣質與歐洲17世紀巴洛克藝術風格的融合,人文和藝術魅力的展現。白翡如意設計中以3顆四爪鑲鑽石、意表福星高照、和和睦睦,整體搭配有美滿幸福這樣一個寓意。戒指旁邊雕塑出蝴蝶優雅輕柔的姿態,翩翩飄在空中又悠悠落在花叢,蝴蝶舞蹈有著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韻律,給人以美的熏陶,曼妙多姿,讓人如痴如醉。也是對時間、動作、幸福綿延不斷、喜悅、的表達。戒指另一旁邊雕塑出蜻蜓,蜻蜓和蝴蝶都是都是象徵吉祥與好運,而蜻蜓在創作中意表為官清廉、青雲直上。

今天走秀珠寶作品可說是人文與藝術魅力的展現,高雅又時尚有著奢華的夢幻魅力!作品中有的呈現繽紛亮麗的色彩,令觀賞者感到愉悅的視覺享受;有的展現出維多利亞時期的風格展現浪漫、獨特迷人的風采。珠寶設計師林意雯,她設計一套宮廷式流蘇耳環,富含浪漫主義的古典珠寶,復古的設計精緻而華麗。安排規劃的秀導JOJO,完美演繹了此次珠寶走秀,讓現場觀眾深受觸動驚艷全場,獲得來賓熱烈掌聲喝采。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