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人來送禮 兒童教育協會上街頭助創世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聖誕節將近,處處充滿歡樂耶誕氣息,但創世板橋院裡,卻瀰漫著低氣壓,因疫情、通膨雙重影響,愛心捐款連連下滑,影響植物人生計。社團法人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方玉成理事長得知,特於14日上午帶領協會及雅森幼兒園的小朋友,裝扮成聖誕”好”人和小麋鹿,來到板橋花市及新埔市場,可愛小麋鹿喊著「聖誕獻愛,助創世」,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目光,讚揚孩子們年紀小卻有大愛心,掃街為植物人付出。

長年熱心公益的方玉成理事長表示,聖誕節是歡慶的節日,也是感恩的節日,特別帶著孩子一起做公益,在孩子內心植下愛心種子。方理事長說道:「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長年認同創世服務理念,今年也將於12月17日一起舉辦「與愛同行」公益餐會,這已經是第4年,協會將尾牙的經費,轉換成公益餐會,除了犒賞老師整年辛勞,還能幫助清寒植物人家庭,寒冬送暖意義非凡。」

創世板橋院李培菁院長表示,今年景氣低迷,造成捐款凍成冰,創世基金會刻正籌辦「寒士吃飽30尾牙—送禮到家」,連續推廣33年的社會愛心運動,讓數十萬人得以在年前享有一頓溫飽;目前捐款僅達四成,亟須社會天寒送炭,邀請各界踴躍認助12月17日(六) 「與愛同行」公益餐會,亦或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送禮到家」一份年禮600元,應急紅包500,讓弱勢朋友能享用團圓飯,溫暖過好年。愛心專線:(02)8966-4306吃飽小組。

大合照
受贈
受贈
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