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馬沙溝李聖宮牌樓前舉行多功能活動中心新建動土典禮

(民生好報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將軍區馬沙溝多功能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在鄉親殷切期盼下,7日上午在李聖宮牌樓前預定地舉行動土典禮,由臺南市長黃偉哲主持動土典禮,市議員謝財旺、蔡蘇秋金、蔡秋蘭、立法委員賴惠員秘書吳文榮、陳亭妃秘書謝四川、市議員方一峰助理陳祥泰、陳昆和秘書邱清順、李聖宮主任委員王泰運、馬沙溝觀音巖主任委員陳萬生、長沙里長陳啓瑜、平沙里長吳國樑、長榮里長謝杉、玉山里長邱家和、巷埔里長吳武宗、苓仔寮里長黃明道、西甲里長戴大川、忠嘉里長黃聰惠、將軍里長吳儒益、馬沙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明和等也到場共襄盛舉,期許活動中心的興建為市民帶來更舒適的環境與多元的服務。

圖文:將軍馬沙溝李聖宮牌樓前預定地舉行動土典禮。(記者林易緒/翻攝)

馬沙溝原有活動中心因1樓部分用地作道路使用致內部空間狹小,使用受限,且出入口緊臨道路,有安全上的疑慮,在地方與議員的建議下,市府考量居民使用需求及安全,決定籌措經費興建。
市長黃偉哲表示,活動中心最貼近市民的生活,讓民眾舒適安心地使用活動中心是市府努力的目標,市府運用閒置空地新建馬沙溝多功能活動中心,不僅活化公有土地,也提供市民集會研習、聯誼交流、運動休閒等多功能使用空間,打造市民生活的「交誼廳」,活絡社區情感交流。

馬沙溝多功能活動中心總經費3000萬元,為地上2層樓建築,總樓地板面積665.54平方公尺,1樓440.4平方公尺,將規劃設置禮堂及居民活動使用空間,2樓211.62平方公尺作為多功能空間,工期360個日曆天,預計112年度11月完工。

圖文:將軍馬沙溝李聖宮主任委員王泰運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共同祝福活動中心順利落成。(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區長洪聰發指出,黃偉哲市長上任以來,積極營造社區公共空間,馬沙溝多功能活動中心的興建是地方的大代誌,感謝市府的全力支持,滿足地方需求,期待未來完工落成後,提供民眾優質的活動空間,成為居民休憩與交流的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