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竹山鎮中山里里長参選人劉中村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 今在中山里盛大舉行

【記者劉蓮華/竹山報導】地處竹山之行政與商業中心、居竹山鎮第二大人口數之中山里,本屆里長候選人劉中村之競選總部,今(19)日在中山里建國四路廣場熱絡舉行成立儀式 。

&nbsp&&nbsp&&nbsp& 據悉劉中村候選人,一生篤實務農,並曾從事吊車服務業務,亦曾擔任南投縣道教會理事長,在服務里民方面,可說不遺餘力,奉獻良多,地方口碑甚佳!此次決定出馬參選里長,希望用其所有資源,擴大為中山里民服務的層次和範圍,大部里民都非常支持與期待,深信並看好他可以給里民們做到更好的服務。&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

▲南投縣何勝豐議長親臨現場並致詞

活動儀式由辜清祿率領的九天玄女會神將團演出「神將爺出將」揭開序幕,在介紹到場貴賓後,由南投縣何勝豐議長為劉中村候選人披上彩帶,表示選戰正式進入激戰階段,現場來賓同時致以最熱烈鼓勵的掌聲!在何議長充滿肯定與鼓勵的致詞後,陸續由竹山鎮長陳東睦、竹山鎮民代表會主席林賜學、副主席張秋淋、鎮民代表(鎮長參選人)林孟麗、竹山鎮前鎮長朱寶珍等陸續發表祝賀演說,同時有不斷的凍蒜聲,將活動推向最高潮&hellip&&hellip&!

▲竹山鎮長陳東睦致贈吉祥物~粽子予里長候選人劉中村

出席貴賓尚有新生黨主席許水樹、海峽兩岸新聞報社副社長劉碧蘭、竹山鎮農會總幹事沈春枝、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竹山競選辦公室主任蔡承威、南投縣議員候選人陳玉鈴、竹山鎮民代表候選人蔡孟峰、洪明汝、張周裕等約200名貴賓踴躍出席,以最具體的行動表示了全力支持之意,並祝劉中村候選人高票當選。

全場活動由主持人廖婉玎小姐成功的帶動進入精彩氛圍與流程,在其妙語如珠及有效掌握節奏和時間的情況下,進行的非常的有序、熱絡與順暢&hellip&&hellip&大會在眾人的激情中,中午享用簡餐後,再度於眾人高亢的凍蒜聲中圓滿結束。

▲立法委員許淑華(縣長候選人)到現場為劉中村候選人加油打氣

▲ 新生黨主席許水樹伉儷為里長候選人劉中村加油

▲ 里長候選人劉中村與競選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