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愛心美后親善團隊熱心公益 台北龍山寺發送街友愛心便當

圖片說明:街友大排長龍領愛心便當。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圖片說明:活動帶領人執行長劉昕融(後排左一)、秘書長蘇裔茹(中間左一)、公益形象代言人黃郁涵(後排左二)、新北分會長陳嬌娘(前排左三)都為財團法人世界愛心美后親善協會的熱心公益的代表人物

平常遊民群聚的台北市龍山寺前廣場公園前在2/29日下午5時許,由社團法人世界愛心美后親善協會發起的愛心公益活動,愛心團隊分工合作做愛心便當舉辦街友送餐公益活動,沒有多久就大排長龍。

圖片說明:街友大排長龍領便當景象,引旁人圍觀。

由社團法人世界愛心美后親善協會的理事長于子瀠、新北分會長陳嬌娘、總會執行長劉昕融、秘書長蘇裔茹帶領協會內的會員與熱心人士共襄盛舉,1小時發出500個愛心便當。

圖片說明:街友大排長龍領愛心便當。

現場500個便當是由上紅鐵板創意料理捐獻五十人份大電鍋、國際選美總冠軍蘇裔茹採買食材、執行長劉昕融捐贈水果、榮譽理事兼公益形象大使黃郁涵捐贈礦泉水、新北市分會長陳嬌娘與分會成員共同烹煮食物,彼此分工合作來完成當天的活動內容。

圖片說明:街友大排長龍領愛心便當。

台北龍山寺這裡是台北最多街友聚集地,有機會多多關懷街友們,於是做便當來發送給予溫暖。

圖片說明:街友大排長龍領愛心便當。

愛心美后協會的會員來自各行各業的公益達人,他們利用閒暇之餘會付出許多個別的善心做公益,並且藉由協會內部的大型公益活動來彼此聚力來幫更多的人,對台灣社會付出的愛心,能夠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圖片說明:街友大排長龍領愛心便當。

社團法人世界愛心美后親善協會的理事長于子瀠本身就是愛心公益的國際選美總冠軍,所以號召不少的熱心公益的人士共同一起付諸行動,執行長劉昕融表示說:『世界愛心美后協會內的所有人都是秉持的不求回報的心來付出愛心,不分彼此,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分同合作下來完成既定的公益活動;並且在每個月至少都會有一場大型的公益活動以及若干場的個別關懷行動,讓愛心能夠傳遞宣揚,持續傳播出去。』

圖片:秘書長蘇裔茹、公益形象代言人黃郁涵皆為選美佳麗,對公益活動的認真不落人後,人美心美的熱心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