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警維護燈會安全 警友捐贈安全帽提升執勤安全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2020臺灣燈會」副展區於臺中市南屯區文心森林公園已正式開幕,展出至今(109)年2月23日。為維護園區安全,員警加強燈會周邊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四辦事處大墩警友站長黃申枝、副站長林俊賓為體恤警察維護治安的辛勞,捐贈73頂警用全罩式安全帽給大墩派出所全體同仁,肯定對於警察勤務不分日夜的辛苦,藉此機會表達感激。

大墩警友站長黃申枝、副站長林俊賓有感於派出所全體同仁努力維護治安,本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特別為每位同仁量身訂製新式正記合格的安全帽,讓員警在騎乘警用機車時,提升執勤安全兼顧舒適性,特選帽頂增加具有紅燈警示功能,可在夜間執行勤務時,提醒後方人、車,增加辨識與能見度,員警直呼「揪感心」,紛紛豎起大拇指說「讚」。

大墩派出所長葉信良表示,「警愛民、民助警」,很欣慰同仁在治安維護上的努力獲警友們的肯定,也由衷感謝警友們無私付出,地方居民能夠對警察加以肯定,令派出所同仁備感窩心,民眾的肯定,就是對警察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