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即可入手 地表最小的行動膠囊咖啡機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地表最小的膠囊咖啡機,Nicoh義式膠囊咖啡機(NK-B60),就如隨行杯的尺寸可隨身攜帶,使用車載電源或是USB電源即可操作,價格千元即可入手,不必擔心隨時想要來杯膠囊咖啡,身邊卻沒有膠囊咖啡機的窘境。

由日本Nicoh研發製造的車用義式膠囊咖啡機(NK-B60),絕對是膠囊咖啡愛好者的一大福音,以往想喝咖啡需要到有咖啡機的定點,或是到商店購買外帶,且品質無法自行控制,口味更是只能追求「是咖啡就好」,Nicoh替消費者解決了這項困擾,若是在車中,只需要連結車載電源,裝入喜愛風味的膠囊與淨水,藉由特殊薄膜加熱功能,5到8分鐘後就能將涼水加熱完畢,且萃取出一杯60mL的膠囊咖啡,不僅如此還是用15Bar黃金壓力來萃取,口感完整呈現。

除了使用車載電源可以自動加熱水之外,使用USB電源、自行加入熱水也沒有問題,僅需30秒就能產出一杯義式濃縮咖啡。

NK-B60不只主打膠囊咖啡機的用戶,適用雀巢Nespresso膠囊與雀巢Dolce gusto膠囊,更可將咖啡粉自行裝填至附贈的咖啡粉盒中,一鍵按下任何地點都是個人咖啡廳,不論辦公室、家中、通勤等地方,沒有室內室外之分,只需要電源、飲用水以及心愛的咖啡膠囊,且體積小好攜帶,寬約7.5公分、高23.8cm,放入隨身包或是以手持都輕巧,主機時尚黑外殼設計,讓NK-B60是咖啡機,同時也是時尚單品。

新發售年末推廣價 2,680元(限量禮盒裝) 原價3,980元,早買早享受輕巧的咖啡日常。(獨家購買商店:https://ucome.cc/product/nicoh-nk-b60/)